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我院党委顺利举办第16期“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

1031日下午,我院第16期党委委员“学生社区面对面”座谈会活动在启林南思创园基地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委员何茜副院长、刘小蓓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代丹老师、辅导员张东文老师、喻凯老师参加座谈会,学院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共1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分别就课程时间安排、自习室制图室需求、跨区上课安全问题、公共区域网络、共享电动车数量不足和停放不规范问题、学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现实困难和需求。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需求进行细致回应,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及时反馈,对无法现场解答的问题和需求做好记录,提交学院党委会研究。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座谈会中同学们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声音,并及时反馈解答,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