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djtt > 正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2年11月2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展基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结和未来部署。他结合学院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责任担当,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动正风肃纪长管长严;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营造学院事业发展良好环境;四是筑牢安全防线,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继续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教师周转房及员工宿舍管理的通知》,对以上工作进行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