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djtt > 正文

本科生林学专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为持续加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10月22日下午,本科生林学专业党支部在学院716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东文老师、全体党员同学、党支部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葛庆宇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旋律,活动拉开了序幕。葛庆宇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说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希望大家在学习中领悟这部科学著作传递出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

活动第二项,支部书记张东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重点传达了《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主要内容。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鼓励同学们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支部书记张东文老师领学


活动第三项,党支部成员和发展对象根据事先分好的学习小组,分配阅读篇目,各小组进行现场阅读学习和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活跃。

紧接着,各小组派出代表,汇报小组学习讨论的成果,经过分享交流,大家收获颇丰。


小组讨论小组派代表分享


同志们认真做笔记)


最后,活动在院歌动人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在这次读书交流会中,与会同志们在阅读需学习的过程中沉淀自我,丰富了知识储备,更加提振精神。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