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学院团委委员及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在学院716报告厅、127报告厅、620会议室、513会议室以及教学楼等8个会场进行集中收看,其余教师、学生自行通过网络进行收看。集中收看的师生代表人数逾480人,通过网络收看的师生人数达2100人。

(学院716报告厅会场)

6730d4be68e2985ee36d03e0c3f9a8a

(学院127报告厅会场)

3763a041f88f7cc4a0c6ad7890d39b1

(学院513会议室会场)

d53fa59cbf3d210cd2655036159571b

(教学楼会场)

本次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全文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指导意义。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收获满满,踊跃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委员刘小蓓副教授: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气势磅礴,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阐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我听得心潮澎湃,心想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教工党员,我十分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报告中指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立德树人,积极进取,勇于创造,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培养更多的拔尖创新型人才,同时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回报党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城乡规划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佘美萱副教授: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部分,大量鲜活的数据映射出一系列非凡成就,激动人心。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我们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做到三个务必,守住初心,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森林培育与观赏园艺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陈锐帆:报告中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强”,勉励广大青年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谨记总书记的嘱托,勇于担当使命责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寄予我们的厚望。今后,我们将要走出校园,面对社会的各种考验,这就要求我们跟要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风雨无阻向前进。用奋斗装饰青春,以青春之姿、昂扬之态面向未来。

风景园林(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郑焯玲: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我们回顾了我们党、我们国家在过去五年中的成绩。经过五年努力,我们实现了全面小康,打赢了全面脱贫攻坚战,在各个科学领域上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反腐败斗争与抗击疫情工作上找到了好的方式与答案…这是我们党所交的一份满意答卷,令人备受鼓舞。

学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肖子茵: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人民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青年强,则国家强。身为一名中国青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学好思政课,磨炼真本领,肩负起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时代重任。

林风学院党务工作室主任李昀昊:青年强,则国家强。2022年是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重要一年,青年学生生逢其时,有着无比广阔的舞台以及无比光明的前景。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让党的领导深深植入我们的血脉,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挥洒热血、播种希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绽放绚丽的光芒。

林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谢佩琳:本次会议是在进入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只是为国家未来五年甚至十年指明了方向,更是激励我们青少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打江山,守江山,守住人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