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djtt > 正文

我院和动科学院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师生党支部共建交流,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下午,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工党支部、风景园林(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和动物科学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遗传育种与繁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了“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以及师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参观了卢永根同志展览馆,在展览馆志愿者的动情讲解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卢永根同志展览馆)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与学习。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哲同志、风景园林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伟同志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四个师生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哲同志、高伟同志分享党支部工作经验)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介绍了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成效。孙凌洁书记表示,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机制,开拓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思路。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内容、形式,指出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支部交流的良好尝试,期待师生党支部进一步深化共建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

孙凌洁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的纪律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廉政微党课。他为大家阐述了廉洁的深刻涵义和党的历史上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解读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外部形势,对在座党员提出“知规守廉 知足明廉 知慎倡廉”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张展基书记引用卢永根院士的话,勉励师生党员“多干一点,少拿一点,腰板硬一点,说话响一点”,做一个组织安心、师生放心、自己舒心的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展基书记主讲廉政党课

  

座谈学习会在党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党员前往动物科学学院参观了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展厅。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廉洁自律,砥砺奋斗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