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党校培训 > 正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及学员须知

各位学员:

   根据校党委的有关安排部署,现就本期培训工作的有关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发展对象培训班:10月14-1118

积极分子培训班:1014-1118

二、培训内容

专题党课讲座报告

三、考核形式(详情请参见附件2“培训考核细则”)

总成绩=平时成绩(35%+思想汇报(15%+党课学习心得汇报(10%)+考核成绩(40%

1.平时成绩(35分):由考勤情况和课堂表现、课堂笔记部分构成

1)考勤情况(15分):每次课程需提前15分钟签到,若无故缺席1次,扣10分,缺席2次直接取消培训资格;未提前15分钟进入课室的,算迟到,每次扣3分。(其中迟到15分钟及以上的,算严重迟到,5分;)

2)课堂表现(10分):课堂上若出现玩手机、开小差、交头接耳、瞌睡等情况,提醒一次后,仍违反纪律则直接5分。

3)课堂笔记(10分):每次课后学员须将自己的课程笔记以拍照形式上交给组长,由组长对笔记进行评分,并将笔记分数汇总好并在组内公示无异议后、加上自己的笔记发给对接干事,最终根据总体笔记情况予以综合评分。

2.思想汇报2篇(15分)

1)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根据此次培训班整体的学习情况和体会收获,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各提交一篇不少于1200字的党校学习思想汇报。

2)发展对象需要根据此次培训班整体的学习情况和体会收获,提交不少于1200字的党校学习思想汇报其中一篇主题为“乘势而上谱新篇,牢记使命踏征途”,另一篇主题不限。

具体要求如下:

 思想汇报需严格按照所给规范进行攥写,务必根据培训收获体会写出真情实感,统一用华农(单行)信纸手写,不符合要求者需重新攥写,严厉杜绝上网抄袭,态度不端正、有较为严重的抄袭现象的,将直接取消培训资格。

② 上交时间为结业考试前,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3.党课学习心得汇报10分)

本期党课结束后,将小组为单位进行党课学习心得体会汇报评分规则详情请参见附件2“培训考核细则”。

4.考核成绩(40分)

发展对象培训1113日(周日晚上)结业考试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3日(周晚上)结业考试

考试有关安排另行通知,考试成绩*40%为该部分成绩得分。

注:若总成绩合格,考核成绩不合格,最终总成绩仍算作不合格。

5. 附加分(5分)

在党课中担任组长或积极参与到党课有关工作中并获认可,可酌情加分,详情请参见附件2“培训考核细则”。

四、请假制度

党课期间我们将严格进行考勤管理,各位学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不可抗力因素需要请假的,请假课程不得超过一节

如需请假,请按以下流程办理请假手续:

    ①提前打印请假条模板并填写;

    ②将请假条拿到院楼601或603辅导员办公室找自己的【年级辅导员老师】确认并签名;

    ③将请假条拍照发给组长,组长收集好请假名单在上课前发给对接干事。

注:请假不作扣分处理,但会取消评优资格因考试、课程冲突请假除外)请假条未经学院审核通过且缺席、非特殊原因课后补交请假条均记为旷课,迟到、旷课会作扣分处理,情况严重者将直接取消培训资格。

、奖项设置

此次培训班将会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别进行综合成绩排名,并对综合成绩前10%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奖。

、其他事宜

请各小组在党校正式开班前认真组织好学员学习了解此次培训安排以及各部分考核要求。

 


附件1: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表.pdf

附件2: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细则.pdf

附件3: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请假条.doc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2年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