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djtt > 正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9月2日晚,院于院楼127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度发展党员专题会议暨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组织员张东文老师主讲,党务工作室学生骨干协助培训,陈刚老师及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为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培训。张东文老师对入党申请书的递交、入党积极分子的确立及培养、发展对象的确立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转正这5个阶段的发展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对其中的各个时间点的确定和入党材料的填写进行了强调。会议第二部分为党支部组织生活基本制度讲解。张东文老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的规范性要求及注意事项

 张老师会议的第三四部分支部委员职责与分工进行了介绍,包括各支委与党务工作室部门的对接联系,使党务工作的开展更加合理、更加明确


 


 在培训会的最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支委们就会议中的难点和现实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疑惑,张老师一一进行解答回应。


 


 最后,张东文老师陈刚老师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也对现场的同学们提出更高要求,鼓励支委们、党务工作室的学生骨干建强“战斗堡垒,同心服务师生,强化模范引领,努力把党务工作做实做细。(/ 黄昕瑶  图/陈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