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公示专栏 > 正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担使命”主题宣传作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各位同学:

根据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担使命”主题宣传作品设计大赛的活动安排,经学院党委审核、评分,确定《青春献给党,青春向未来》等14个作品获主题宣传作品设计大赛一等奖,《线》等34个作品获主题宣传作品设计大赛二等奖,《期待》等57个作品获主题宣传作品设计大赛三等奖,《百年巨变》等87个作品获主题宣传作品设计大赛优秀奖。

根据学校、学院综合测评相关文件,获奖学生可进行美育测评加分。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获奖情况总汇.xlsx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