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做优秀毕业生党员——本科生林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66日晚,本科生林学专业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204课室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换届选举酝酿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楚晴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汤楚晴同志主持会议)


伴随着旋律激昂的《国际歌》,本次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一议题由党支部书记张东文老师主讲。她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张东文老师从条例的总则出发,向大家介绍条例的主要框架内容,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重点为大家阐述了学生党支部的设置、主要职责和组织生活她还强调,党支部委员平时要注重“谈心谈话”环节,加强与支部成员的深入交流,不断强化党员的日常管理。


(张东文老师讲解《条例》)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张东文老师讲党课。张东文老师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为主题讲述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等责任义务,做爱校荣校、文明离校的表率。

课上,张东文老师邀请了刘祯、吴晓君、黄潇、潘炳汝、吴智华五位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汇报分享他们分别依次从入党动机、大学收获、未来规划等方面阐述自我,并启发其他同志要继续保持热忱、不忘初心,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做好身边事,关心天下事,在实践中不断检验和锤炼自己。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现场掌声雷动。


   

   

(毕业生党员分享心得)


紧接着,张东文老师给各位毕业生党员送上党支部准备的纪念品,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寄语他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张东文老师与毕业生党员合影)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副书记汤楚晴同志宣读本支部换届酝酿会议相关事项,提出推选张东文老师等人为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建议。党支部同志们发表了意见,形成了一致的酝酿意见。


(汤楚晴同志宣读相关事项)


会议第四项,党支部为2022年上半年转正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本年度上半年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站上讲台,接过党支部书记张东文老师颁发的纪念礼贺卡,光荣地度过自己的第一个政治生日。


(正式党员与张东文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会议在院歌悠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祝愿毕业生党员在未来征途中砥砺奋斗,以小我铸就大我,以初心肩负使命,争时代有为青年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