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工作通知 > 正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关于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寻访教育活动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粤教关工委[2021]18号),学院决定举办“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寻访教育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凝聚强大正能量,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二、活动对象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形式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的形式,分组寻访学院老党员、老教师(由学院关工委协助联系),并创作微视频、文学作品。

四、活动时间

        20225-7

五、作品要求

  1. 微视频作品

  微视频作品为MP4格式,文件小于100MB,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内容配字幕,时长5-10分钟。

   2.文学作品文体不限,要求内容观点正确、立场鲜明,字数不超过5000字(诗歌体裁不限字数),可在文章中配图。

六、奖励机制

  学院党委将组织作品评审工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提交符合要求的作品参与活动可以获得0.1分的综测加分。

七、报名方式

每个学生党支部推荐2-3名同学,以党支部为单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68日前发送至邮箱dangwugzb@163.com,邮件命名为“寻访教育报名表+党支部名称”。


      附件:“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寻访教育活动报名表.docx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