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本科生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516日,本科生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308召开党员大会,以“第一议题”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叶晓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讲话指出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的人、怎样培养人”等基础性方向性问题,对新形势下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同时,叶晓燕老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不断深化思想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要自觉主动学,铢积寸累,日就月将,才能水到渠成、融会贯通。要及时跟进学,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笃信笃行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决不能坐而论道、凌空蹈虚。



支部书记叶晓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青年学子来说具有格外重要的意义,需要我们持续深入的学习领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勤于学业、踔厉奋发,以青春之为勇担时代之责,要精于学术、笃行不怠,以学问之精开拓理论之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站在新时代的中国大地上,我们豪情满怀,定当努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