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院党委顺利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第12期)活动

    426日晚,我院党委委员“学生社区面对面”座谈会活动在启林南思创园基地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林同副院长、刘海涛老师,辅导员陈刚老师参加活动,学院本科生各年级专业代表共18名同学参加座谈会。

 本期座谈会主要聚焦课堂教学质量问题,兼顾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为师生搭建起沟通桥梁,让学院领导老师倾听学生声音,让学生反应实际困难,携手解决问题,为学生群众办实事。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讨论主题积极发言,就课堂授课质量、课程安排设置、学校后勤保障、校园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现实困难和需求。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需求进行了梳理和记录,并进行一一回应对于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及时解答,对于无法现场解答的进行记录,会后统一反馈给相关部门。

 本期座谈会交流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也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文/陈刚 图/唐晓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