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院举行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422日中午,我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院楼127报告厅及线上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9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全体奏唱国际歌)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温广源、发展对象代表石佳琦依次进行发言。温广源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的感召下从一位普通的群众变成一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故事,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在培训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石佳琦同学则认为青年学子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发扬奋斗精神,学习理论知识,从而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积极分子学员代表温广源同学发言)

(发展对象学员代表石佳琦同学发言)

随后陆永超副书记为本次开班典礼发表动员讲话。他结合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学思合一,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陆书记强调,青年是继往开来的中坚力量,在新时代承担着全新的历史使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同学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党课学习中做到学思用结合从而更好地吸收消化理论知识,做到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陆永超副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最后,开班典礼在高昂的院歌绿色之梦合唱声中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学员们一定能认真学习,学有所成!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张景岚

/胡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