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院党委顺利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新生专场)活动

为深入了解我院21级新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现实需求,323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学生社区面对面”(新生专场)活动在学院思创园场地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副院长黄东、党委委员黄少伟、年级辅导员喻凯及各新生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喻凯老师介绍到场领导,号召新生代表结合入学以来的各项情况,积极提出问题。

随后,各新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是否会再开放学生电动车上牌申请、学校食堂早餐稍贵、疫情下如何开展志愿活动、东区运动场地是否升级、课程作业打印等问题。老师们对问题一一记录,针对相关问题表明自己的看法,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与新生代表进行讨论和交流。

最后,张书记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且会向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反馈并跟进相关问题,大家鼓掌表示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此次活动为院领导和学生之间构建了一个和谐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拉进了距离,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