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党校培训 > 正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9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及学员须知

各位学员:

     根据校党委的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学院有关情况,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合班培训,现就本期培训工作的有关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发展对象培训班:1028-117

积极分子培训班:1028-1114

   二、培训内容

    专题党课讲座报告

   三、考核形式

总成绩=平时成绩(40%+思想汇报(30%+考核成绩(30%

1.平时成绩(40分):由考勤情况和课堂发言、课堂笔记附加分四部分构成

1)考勤情况(15分):每次课程需提前15分钟签到准时出席,中途没有无故缺席情况的,即可获得满分。若无故缺席1次,扣10分,缺席2次直接取消培训资格;未提前15分钟进入课程的,算迟到,每次扣3分。(其中迟到15分钟以上的,扣5分;)

2)课堂表现(10分):上课积极参与分享,举手成功发言1次即可加为满分。若出现玩手机、开小差、交头接耳、瞌睡等情况,发现一次扣5分。上课若无玩手机、开小差、交头接耳或瞌睡等情况,分数均在7-9分间。(党校部工作人员负责在课堂巡查,同时各小组组长做好日常提醒和监督工作

3)课堂笔记(10分):每次课后学员须上交自己的课程笔记给组长(可以采取拍照形式),组长笔记分数汇总好加上自己的笔记发给党校部负责人,最终根据所有理论课的笔记情况予以综合评分。

4)附加分(5分):在党课中担任组长或积极参与到党课有关工作中获认可,可申请加1-5分。(该部分由党校部予以评定)

2.心得体会2篇(30分)

1)学员需要根据此次培训班整体的学习情况和体会收获,并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主题,提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党校学习心得体会。

2)学员需要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提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党史学习思想汇报。

  具体要求:

 ①心得体会务必根据培训收获体会写出真情实感,严厉杜绝上网抄袭,一旦发现有较为严重的抄袭现象,将直接取消培训资格;

 ②思想汇报需严格按照所给规范进行攥写,统一用华农信纸进行手写,不符合要求者需重新攥写,态度不端正的,将直接取消培训资格。

 ③上交时间为结业考试前,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3.考核成绩(30分)

发展对象培训班 117日(周日下午)结业考试

积极分子培训班1114日(周日晚上)结业考试

考试有关安排另行通知,考试成绩*30%为该部分成绩得分。

   四、奖项设置

此次培训班将会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别进行综合成绩排名,并对综合成绩前10%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奖。

五、其他事宜

请各小组在党校正式开班前认真组织好学员学习了解此次培训安排以及各部分考核要求。

特此通知。


附件1:分党校培训计划表.doc

附件2: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xlsx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