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百年风华正茂 青春唱响未来 ——本科生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迎华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之际,本科生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迎华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孔晓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


在活动之初,各位党员同志任意抽取“建党百年”文字,进行组队。第一部分活动为“红色传声筒”,每一组成员内逐个进行经典影视台词片段进行表演与传递。共选取《觉醒年代》、《我和我的祖国》、《小兵张嘎》等经典红色影视作品,现场每个小组都全情投入,在表演与传递的过程中,趣味红色两达到。

      

(红色传声筒游戏过程)(支部同志精彩演绎)(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红歌接唱两部分。孔老师依次播放经典红歌片段,党员同志需要猜出并写下具体歌名。环节共选取《红星歌》、《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咱们工人有力量》等难易适度、新旧适宜的经典红色歌曲。红歌接唱环节与红歌猜歌名环节类似,共选取《闪闪红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黄河大合唱》等经典曲目。在猜曲名与红歌接唱的过程中,带来许多欢笑,同志们也对这些红歌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红歌大杂烩环节)          (支部同志积极作答)

 

(同志们踊跃抢答)             (红歌接唱环节)


第三部分为“红色挥毫”,党员同志们以组为单位,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进行对联创作,在红纸上用毛笔书写,并进行小组展示。各个小组各展神通,创作出“辉煌百年建党日,为国添瓦见以行”、“万里河山多姿色,百年征程从头越”等内容,展示环节也各具特色,现场热闹非凡。

(红色挥毫准备过程)


  

(支部同志书写口号)


 

(第一小组成果展示)                 (第二小组成果展示)

 

(第三小组成果展示)                 (第四小组成果展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蛋糕)


  

(支部合照)


最后,党支部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蛋糕,在共同庆祝与分享中迎来本次主题活动的尾声,结束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特色主题活动。100年征程金光灿烂,在新的百年历史起点上,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支部将时刻牢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坚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