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铭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我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学习教育开展,我院林学专业教工党支部联合生态与林业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621日上午在我院716课室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专题学习,支部挂钩联系党委委员黄少伟同志出席本次学习活动进行。

活动伊始,由林学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莫其锋同志介绍活动流程,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从本次学习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林学专业教工党支部莫其锋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是由黄少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动机,激发党性意识,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一大聚首,共创大业》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视频讲述了在中共创始人李大钊、陈独秀等同志艰苦卓绝的努力下,创立全国集中统一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以及先辈们克服种种困难先后在上海和嘉兴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故事。视频观看结束后,多位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领悟。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

 

“联学联建活动”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怀中一寸心,千载永不易”,从本次党史学习中,全体党员深感信仰的力量,体会初心之坚。全体党员将不忘入党初心,坚守入党誓词,努力工作和学习,铭记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未来的路。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