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暨“政治生日”庆祝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师生党支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1”主题活动的通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于2021621日开展了“学党的百年风华史,做红色基因继承人”专题学习会暨“政治生日”庆祝会。


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党支部书记武海霞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她介绍了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富强繁荣的中国、新中国来之不易和学好党史“四个”学习重点,并和大家一起学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到访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的部分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

 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的第一集《1921年: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和第二集《1922年:确立党的奋斗纲领》。随着声音和画面的播放,历史的记忆缓缓流淌在眼前。中共一大召开和党的纲领确立过程中,早期共产党人为理想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事迹让人现场党员同志感到热血沸腾。


庆祝“政治生日”,分享入党故事

 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同志、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同志、副院长黄东同志向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鼓舞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展基、黄东同志动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畅谈入党感受,鼓励年轻党员牢记政治使命,认真履行责任,坚守党员纪律,坚守职业岗位,为党和国家奉献无悔青春。


重温入党誓词, 共唱经典红歌

 在张展基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用坚定、洪亮的声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支部成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经典红歌,接受入党誓词和红歌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