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师生党支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7+1”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师生党支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1”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具体工作要求安排如下:

一、制定工作计划

各支部认真对照附件《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1”主题活动计划表》上的内容及要求,在此基础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党支部工作计划。

 二、有关要求

1.强化落实到位。各支部按要求组织支部委员认真谋划,在充分讨论和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落实方案,做到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与推动业务工作充分结合、党建和业务双提升。

2.注重宣传报道。各支部及时将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及时撰写成新闻稿投稿至指定邮箱,学院将会开设专栏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动态报道。

3.及时做好记录。对照要求,认真做好党支部手册的填写工作,及时规范记录活动内容及相关会议等记录。

4.督导检查。各支部应主动及时和支部挂钩党委委员汇报和反馈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院党委也将不定时进行抽查。

三、材料提交时间

1.《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师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7+1”主题活动计划表》(附件统一于5月26日前发送至dwgzs2016@163.com

2. 各支部新闻稿报送统一将文案和原图(图片既要插入文字中,同时也要另外将原图打包)发送至475350812@qq.ocm

 

联系人:孔晓娟   电话:020-38294737

附件: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7+1”主题活动计划表.xlsx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1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