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党校培训 > 正文

专题党课:学习中国之治,坚定制度自信

417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土红教授于院楼127报告厅为我院及学校机关党委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主题为“中国之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课程伊始,唐土红教授为学员们介绍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


授课过程中,唐教授具体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论述:一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二是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在论述第三点时,唐教授重点分析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通过列举现实事例,他进一步强调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的重要性,以及坚持和完善城乡统筹的民生保障制度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要性。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冯碧妍

/段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