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 百日打卡专题活动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组织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决定由党务工作室联合新媒体中心(易班工作站)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的党史学习百日打卡专题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在回顾百年辉煌党史历程中感悟时代担当与使命。现就活动的有关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

二、面向对象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平台

1)“林风党务工作室”微信公众号

2)“林风学院易班优课”平台

四、活动时间

活动按照每21天为一个周期,共5期。

第一期:419-59日;

第二期:510-530日;

第三期:531-620日;

第四期:621-711日;

第五期:712-82日;

 

五、活动内容

打卡学习活动期间内,通过阅读“林风党务工作室”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党史e课堂”“党史青年说”等栏目的具体内容,每天做相应的读书笔记并在易班平台分享打卡。

六、活动奖励

每个周期内坚持21天不间断打卡的同学可获得0.1综测加分,并获得5小时的阅读时。

七、报名方式

416日至418日期间通过填写线上报名表报名参加活动,并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扫码在线填写报名信息表)


(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后请扫码进群)



八、补充说明

1.本次活动采用易班平台进行打卡,打卡时段内每日晚23:00前在易班课群提交阅读作业并分享当日读书笔记;

2.每次打卡读书笔记需纸质版手写,笔记内容不少于150字;

3.活动打卡期间不设置缺勤打卡机会。

特此通知。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