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院顺利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第四期)活动

    2021年3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620会议室举办第四期“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彭昌操、副院长何茜、黄少伟教授、辅导员代表以及13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为研究生专场,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针对思想状况、学院管理、日常生活、学术科研等方面积极发言,也反映了身边同学所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表达了切实的需求和对未来的展望。学院党委委员就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建议认真记录并作出诚恳解答,努力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座谈会的最后,彭昌操院长对我院研究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学业上有所成、生活上有所乐、工作中有所得、思想上有所获。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仍将秉持服务学生的工作方针,继续把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次“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座谈会搭建了学生与学院党委良好沟通得桥梁,使学生与学院的联系更为密切,不仅让学院更为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的动态以及面临的问题,同时也让学生对于学院的工作理解更加深刻,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学生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