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全院党支部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开展巡视。202135日下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后印发了《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请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学习任务,组织召开党员专题会认真学习《通知》内容,可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自觉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各项巡视工作。

每个支部314日15:00前报送《学习情况登记表》及1-2张学习照片到邮箱dangwugzb@163.com(邮件命名方式:党支部名称+学习情况)。

 

附: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doc

学习情况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