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品味党史,共悟初心——本科生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为积极响应2021220日上午党中央开展全党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本科生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品读党史,共悟初心”的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时值春节假期,支部通过线上开展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90多人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本科生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90多人线上参与活动)

 

伴随着《国际歌》的音乐,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及前期探索”、“抗战与解放”、“民族的新生与道路的探索”、“改革开放的春天”、“新时代的征程”五个阶段进行介绍,他们对每个阶段中具有代表性的事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进一步搭建党员同志的党史框架,让同志们进一步明确党从何而来,向何而去。


(党员同志介绍讲述党史内容)


听完党史讲述后,支部开展了知识竞答。在答题过程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回答,随后主持人还围绕题目涉及的事件进行知识延伸,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和记忆党史。


(党支部通过知识竞答形式增强学习趣味性)


在组织生活会的结尾,支部书记孔晓娟老师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孔晓娟老师通过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融入到党史学习中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党员品质意志。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据悉,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接下来将会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推出“党史青年说”系列微党课,进一步发挥样板支部的宣传辐射作用,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