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2021112日下午,我院于7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校党政办主任王克俭、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院长彭昌操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主持。


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我院22个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 “理论学习”、“党员管理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服务联系师生”等几个方面,结合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

校党政办主任王克俭做点评

各支部书记述职过后,校党政办主任王克俭做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王克俭表示,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深受启发。主要有五点体会:一是理论学习抓得紧;二是“三会一课”做得实;三是发展党员管得严;四是融合带动抓得准;五是“自选动作”抓得活。对学院接下来党支部工作,王克俭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理论学习往深里走;二是聚焦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高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