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理论学习进行时】学习系列主题党课,争做时代青年模范

本科生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于1124日在教四303开展了支部11月的组织生活会,以专题党课的方式,通过视频材料的学习和支部书记的党课讲授,把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主的精神理念和理论知识,结合十五届五中全会、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周年以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的时事,为支部内的与会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上了一节“理论+时事”的党课。

活动当天,专题党课正式拉开序幕。第一部分,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熟悉而又庄严的歌词和旋律仍回荡在耳旁,在党课上奏唱了无数次的国际歌,全体党员同志们也熟记于心,顿悟于身。

 图为 集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国际歌奏唱完毕之后,主讲人也开始了活动的第二个部分即主题党课学习。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学习四个主题,分别为: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四个不同而又相互联系的主题,以材料讲解和视频介绍的方式,帮助同志们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

图为 主讲人讲解学习

 

在对系列讲话和精神的初步学习之后,支部书记叶晓燕老师为与会的同志们做了更为详细的专题党课讲授,围绕着“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周年”和“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等两个主题,展开了深层次的解说和授课。

 图为 支部书记叶晓燕老师解说授课


活动的尾声,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分享此次学习的心得感想,其中郑晓微同志认为党员应该对国家政策有一定敏感度,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

 图为 郑晓微同志发言


活动结束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也积极响应写下此次党课的心得感想,其中有党员同志提及,身为当代青年,应“奋发有为,与时代同频共振”,从中可以看出,党员同志们在此次专题党课中学有所得并受益匪浅,把在此次党课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融于心、用于身,进一步勉励、激励自己。

图为 支部参会人员合照


(图/文  本科生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