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理论学习进行时】学总书记讲话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历史绵长、人文荟萃。1012日,习近平总书记开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第3次的广东考察之行。在广东的短短两天时间,,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走访了深圳、潮州、汕头等地,并对广东提出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殷切期望。

为加强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系列讲话的学习,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结合风景园林的专业特色总结经验、奋勇向前,风景园林(设计)研究生党支部于1118日中午在院楼71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系列讲话后的感想。

在国际歌的奏响下本次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党支部副书记陈晓玲同志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和流程,明确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主题和讨论重点,并组织三个党小组有所侧重地开展学习后的分享总结和心得体会。

图为 支部副书记陈晓玲同志简要介绍党日活动学习主题


第一党小组的党员代表带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行的重点,介绍了在深圳、潮州等地提出的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学习和经历总结作为在校大学生党员应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紧跟时代要求不断学习进步,面对广东的未来发展趋势要有准确地把握。

图为 第一党小组党员代表肖凤同志分享


第二党小组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遗产保护的研究方向,以“在历史中品味新潮——广东行潮州站”为主题对潮州之行的具体内容进行介绍,强调城市历史文化保存的重要性和迫切,总结了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常见策略,并提出作为新时代有为青年,新时代合格党员应该争当非遗文化传承人,并以此为目标进行奋斗,保护城市文脉的灵魂。

图为 第二党小组党员代表黄婉诗同志分享

 

第三党小组的党员代表最后通过分享总书记广东行的视频绘声绘色地分享了广东考察的重点内容,并围绕广东考察系列讲话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历史保护等话题和工作带来的生机勃勃的新面貌,并结合自身学科发展提出了要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响应“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号召。

图为 第三党小组党员代表刘佩雯同志分享

 

图为 支部同志认真聆听学习

 

通过这次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之行提出的要求和期望有了清晰地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该保持建设祖国、贡献社会的热忱,保持一股闯劲、干劲继续风雨无阻向前进,争当有为青年,为强国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 支部参与人员合照

 

(图/文  风景园林(设计)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