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百年辉煌党史——张丰清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为使学生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全面贯彻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重要思想,11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在丁颖礼堂进行题为《百年辉煌党史》专题党课。

课堂初始,张教授依次列举克思毛泽东近平三位成功人士的人生经历,以此来激励学生志存高远,不断进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从国人初醒的1921年,到极不平凡的2020年,党已经走过将近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张教授放眼历史,把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开始,到进入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分为十个历史阶段,为学生深刻剖析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辉煌发展史,使学生真正意义上深化思想,明确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过程中,张教授多次从历史的角度来反映党和国家的成长历程,强调学生应树立组织意识,并积极拥护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

在党课结束之际,张教授引用习近平在十九大的发言总结道:“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课堂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落下帷幕。

此次的党课学习让学生们有了更加明确的道路与方向,促进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做到了解党史,知道党情,跟着党走。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周王堇瑜

/王一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