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现将有关学习内容及要求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要求

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要认真研读,切实做到融会贯通。

三、学习形式

各支部可以结合实际,通过以下几种途径深入开展学习:

1.支部书记在支部领学带学,讲授专题党课;

2.开展党支部专题学习分享会,党员充分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3.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相关学习辅导视频等。

 

四、相关要求

此项学习应列入支部近期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并将其常态化持续化开展。其中全体在职教工党支部统一要求1123日(周一)下午各支部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和要求集中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其他学生党支部应在近期召开相关学习会,会后提交1份不少于300字的活动简报以及3张活动照片。材料统一于1129日晚上8点前发送至dangwugzb@163.com

另外,围绕此项学习要求各支部有创新做法和相关活动开展,可随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以新闻稿的方式报送至学院,宣传稿邮箱为:972807453@qq.com

各支部应及时在《党支部手册》中做好相关学习记录。学院将统一于1210日前后将各支部的《党支部手册》收上后进行检查。(具体时间临行通知)

特此通知。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