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 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成长成才等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即日起面向全院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征文活动。请全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投稿参与,做好有关宣传和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主题为“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以个人与民族、国家、社会和新时代的关系为角度,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情,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争做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进一步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的坚定信念。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13日中午12点前。

三、投稿要求

1. 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

2. 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感染力强。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适当。可以是记叙文、议论文、诗歌、散文,也可以是学习心得、日记、主题调研报告等。

3. 稿件内容应元素尽量丰富、形式尽量活泼。作品后必须配发图片,包括文章作者照片、家人合照、校园风景照以及历史资料图等;可同时配发小视频。照片和视频必须注明来源,并附上简要文字说明。没有照片或小视频的稿件一律不予采用。

4. 作品须为署名作者自己所写、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5. 投稿者均须附作品对应文档,填写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电话、身份证号,注明学校、指导老师。指导老师的点评可以呈现在文末。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准确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围资格。

6.提交要求:(团队创作人数不超过8人)

·各学生党支部至少推荐1份作品;

(个人或团队创作均可)

·90期入党积极培训班及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需至少提交一份作品。(团队创作作品)

四、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投稿,发送至邮箱dangwugzb@163.com,征文电子版(Word文档)和配发的图片、小视频、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

五、展示应用

本次征文活动将会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同时优秀作品会报送投稿至广东学习平台“强国征文”专栏集中展示。

“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征文活动报名表.docx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