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预备党员“研读一部经典”读书活动的通知

全体预备党员:

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有关要求,预备党员须在预备期内参加1次由上级党组织开展的集中培训,结合学校《大学生预备党员党性锻炼六个一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2020年预备党员“研读一部经典”读书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院现就开展大学生预备党员研读一部经典读书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含本科生、研究生)

二、学习内容及安排

本次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校党委党校和学院分党校共同完成。学习内容为《毛泽东选集》(第一卷)。

1. 个人自学。20207-8月,学员自学《毛泽东选集》(第一卷),并做好读书笔记。

2. 专题辅导。学校党校邀请有关专家举办学习《毛泽东选集》(第一卷)专题辅导报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交流讨论。辅导报告结束后,学院组织学员开展专题讨论,就学习《毛泽东选集》谈体会、讲感受。

三、有关要求

请全体预备党员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自学工作,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时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学习结束后,每位预备党员统一于828日前向所在学院党委提交1篇不少于500字的心得体会,心得体会将作为专题思想汇报归入党员档案。(思想汇报提交统一以党支部为单位收齐后发送到dangwugzb@163.com

 

附件:《毛泽东选集》(第一卷)电子书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pdf/index.html?art_id=12886085422593244258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07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