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支部风采】立足时事热点,争当时代青年 ——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

2020年全国“两会”于528日在人民大会堂完美闭幕,为引导支部成员正确认识国情,关注祖国未来发展,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壮大紧密相连。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两会”热点,于530日召开主题为两会青年圆桌会的线上党日活动,共同关注国家时事和最新动态。支部筛选了4个议题,采取小组分享的形式开展此次的党日活动。


a4a3768e1a519a3af8b1cd5077836aa

1 召开线上“两会青年圆桌会”

aaecda4b624650ef996a4039a94aaeb

图2 “两会”提案内容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分享会一开始,由支部书记刘维东同志简单介绍2020年“两会”的基本情况及“八大看点”;随后,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小组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分享自身观点,促进对提案更深刻的理解。


图3 支部成员分享讨论


通过此次的线上圆桌讨论会,让支部成员正确认识了祖国发展的形势和了解国家未来新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学好本领,积极规划个人未来发展的信心,深化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作为青年一代要提高自身的标准和要求,实现人生价值,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  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