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工作通知 > 正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关于做好庆祝建党99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政办《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暨做好庆祝建党99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开展“四个一”(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活动暨庆祝建党99周年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相关要求

1.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

“七一”前,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授一堂专题微党课。

授课内容应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等主题切入,充分利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等,向党员师生讲清楚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清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清楚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微党课时间一般不超过30分钟。

2.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

“七一”前后,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教育引领党员强化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生活会可以与专题微党课相结合在一起召开,可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一并安排。

3.组织开展“七一”宣誓系列活动

“七一”前,各支部可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学习先烈事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七一”宣誓活动可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营造浓厚的庆祝纪念氛围。

二、材料报送

各支部在72日前,将支部开展的“七一”纪念活动的相关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学院,邮箱:972807453@qq.com

报送材料清单:

1.微党课PPT或讲稿;

(若录制了“微党课”视频请附上视频材料)

2.组织生活会照片3-5张;(照片命名为对照片的文字描述简介)

3.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照片1-2

特此通知。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

20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