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党委顺利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 (第14期)活动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50

为深入了解我院22级新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现实需求,927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学生社区面对面”(14期)活动在学院6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副书记陈晓梅,党委委员刘海涛及研究生、本科生11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分别就课堂授课质量、课程安排设置、电动车停放、学校后勤保障、校园宿舍安全隐患、公共区域网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是学生“主人翁精神”的生动体现。出席活动的学院领导就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并当场为同学们一一细致地解答、回应,并表示有关问题也将后续反馈给专业教研室和学校有关部门。


学院党委“社区面对面”活动为师生搭建起沟通桥梁,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声音,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拉进了距离,为学生办了实事,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