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开班典礼: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入党初心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57

416日晚,我校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在丁颖礼堂举行,我院及学校机关党委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院楼127通过观看直播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和专题党课学习。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丁红星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当代青年站在历史的重要转折点处,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应勇于承担责任,对自己提出更高的目标和要求。他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三是要热爱伟大祖国,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


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为全校学员讲授了主题为“百年辉煌党史”的专题党课。张丰清教授指出,学习党史可以使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强调,中国梦是理想化、生活化的表达,当代青年应该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行。


通过党课学习,学员们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理解,并表示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时刻以党史为基石,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靠拢。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张炜薇

/邓凤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