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举行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66

415日中午,我院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于院楼127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全体辅导员老师、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第九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IMG_4098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陆永超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陆书记表示,本次党课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学员们坚定信心,思想成熟的必经之路。他指出,学员们仅有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远远不够,还需要为之付出实际行动。因此,陆书记在会上向学员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和实践中感悟党的先进性;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的力量。

IMG_4144 (1)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赖丹纯同学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苏巧文同学先后发言。她们号召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先进经验,将党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大会在高昂的院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表示,定将格外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将党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王一顺

/李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