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专题会议暨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35

 2021329日,我院于7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专题会议暨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全体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孔晓娟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由陆永超副书记对我院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整体部署。陆永超副书记强调,各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要注意优化党员结构,突出做好高级知识分子、少数民族等特殊群体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培养。最后,陆永超副书记对各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坚持标准、改善结构、保证质量、慎重发展”的四点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孔晓娟老师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孔晓娟老师详细讲解时间进度表,其中强调对于工作开展需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提出了要做好发展党员名单的公示及其后续的反馈工作。在工作开展方法上,孔晓娟老师对发展对象考察和政治审查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方法指导。另外,孔晓娟老师特别强调了政治审查工作的严谨性与重要性,需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认真对待。

 会后,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为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指明了清晰的方向,而且还提供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