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76

118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大兵教授于院楼127为我院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四个自信’”。

在激昂的国际歌后,本次专题党课正式拉开序幕。徐大兵教授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四史”、怎样学习和把握“四史”和“四史”给我们的经验和启示三个方面授课。

徐教授认为,学习历史重要的是总结经验和得出启示。“四史告诉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全国执政71年,领导改革开放40多年,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是因为全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统一的思想基础。

徐教授在本次课程讲授中结合经典的事例讲述学习“四史”的意义和方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四史,增强对改革开放历史地位的认识。


在党课的最后,徐教授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的嘱托,做到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在学校勤学苦练,造就一身本领。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张若冰

/邓凤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