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重温誓词寻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 ——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78

时光匆匆,岁月如歌;斗转星移,浮光掠影,又是一年毕业季,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漫漫人生之旅的重要一程即将走完,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你们除了应届毕业生这个身份外,别忘了你还有一个响当当的身份——中共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609153354


2020年六月,你们在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组织生活将要划上一个句点,回忆起四年的点点滴滴,不知此时此刻的你


是否还记得当初写下入党申请书时候字字真诚,句句热切的心情?


是否还记得当初写下的入党动机,现在的你是不是有了更加深刻更加清晰的答案?


是否还记得引领着你一步步前进的党员同志和他们鞭策你前进的谆谆教诲?


是否还记得上过的一次次党课,从中学到的党的历史、党的精神还有思想觉悟的升华?


回忆起你第一次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将党和人民铭记为自己终身的信仰。凝望着金黄色党徽,你还记得自己参加了多少次主题党日活动吗?温馨的组织生活里是否有你最深刻的记忆?


如今毕业在即,让我们再次来到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寻回入党初心,薪火相传,肩负起时代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609153459微信图片_20200609154804

微信图片_20200609154758微信图片_20200609153551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纷纷自发重温入党誓词)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毕业季,疫情的存在使得你我之间的距离被拉开,但切断不了我们之间的情谊。在临别之际,我们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同志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00609153335

(学院为毕业生党员订制的毕业礼物)


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文/袁楚枫  许国宇 俞政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