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31


7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凤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


 

会上,赵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回信内容,并指出陈望道作为《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的翻译者,为引导大批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总书记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意义重大,寓意深远。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简单八个字却为全体党员指明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关键,即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力拼搏。

最后,赵凤同志在总结时谈到,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严格对照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出的要求,引导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后,学院党委将组织安排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形式,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