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林毅颖

硕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山水·田园·园林
电子邮箱:wingwung@163.com
     

个人简介



曾先后任职于具有建筑设计甲级、规划乙级、风景园林设计乙级等资质的大型综合设计院和具有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员工近千人规模的国内知名风景园林设计集团机构。长期担任设计所所长、方案设计主笔一职。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专业理论知识,丰富的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实践工作经验。参与设计的项目曾获得“广州市2012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工程设计二等奖”、“广州市2014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工程设计二等奖”等奖项。

2017年3月,回到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任职,担任风景园林专业和园林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践。


承担主要科研项目:



参与“山水·田园·园林”方向的理论和实践工作研究。

承担主要课程:




《风景园林设计初步Ⅱ》、《风景园林规划设计Ⅰ》、《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Ⅲ》、《园林设计初步》、《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