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不忘初心,红船再出发 -学院党委赵凤书记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8

56日晚,我院党委赵凤书记于我院716报告厅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赵凤书记为学员授课)


激昂的《国际歌》过后,赵凤书记围绕红船精神展开本次课程。赵书记从“红船精神的由来”、“红船精神对我党建设的意义”以及“新时代红船再出发”三点,结合丰富的学习材料,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红船精神。

此外,赵凤书记联系两会及习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寄语,指导我们如何将红船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涯中,贯彻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去,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成为党和国家建设的强力新生军。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最后,赵凤书记以“红船骑波行,精神寄人心”总结本次课程,鼓励大家始终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媒体中心 图/朱媛 文/余俊键)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