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9

9月18日下午在院楼620会议室召开“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赵凤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170927104053.jpg

  

(赵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会议伊始,赵凤书记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强调此次纪律教育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紧密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大力加强党信宗旨教育。

随后,赵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一批新颁发和修订的党内法规制度做了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170927104101.jp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辅导会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蜕变的初心》,影片披露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从优秀干部到违纪违法的蜕变过程,剖析了其在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影过后,党员同志纷纷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在分享中党员同志都一致表示,以案为鉴,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严守党的纪律,在工作上要敢于当担和作为,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据悉,我院已根据学校整体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通过开展谈心提醒教育、反腐倡廉情景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等教育形式进一步推进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开展,深化教育效果,形成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