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于党,践于行——学院第8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风采展示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8

11月17日晚,我院党委第8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风采展示汇报会在院楼127报告厅顺利举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高亢激昂的歌声之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汇报会的三项评分标准后,各党课小组红歌演唱、风采展示两种形式进行各具特色的成果展示。无论是诗歌朗诵、志愿活动,还是参观红色遗址,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更传达了新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小组风采展示)

汇报演出中,表现最为突出的第三小组以一首激情豪迈的《少年中国说》带领观众进入一场听觉盛宴,字字铿锵有力、亢奋人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各辅导员为获奖小组及学员颁奖)

而在有奖竞答小游戏环节,学员们积极抢答,也表现得可圈可点。随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并由辅导员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小组和学员颁奖。

最后,典礼在院歌的美妙旋律中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将“学于党,践于行”牢记于心,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

林学与风景园林新媒体中心新闻部/林奕涛 郭颖逸 文/许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