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青年兴则国家兴——易钢书记为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25

10月27日晚,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易钢书记在我院院楼127报告厅为人文与法学学院和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此次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易钢书记为同学们授课)

讲课伊始,易书记指出本次党课主题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具有密切的联系。此次党课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奋斗,二是当代大学生的初心和未来,三是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课上,易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内涵,并将“两个一百年”目标与当代大学生的“初心与未来”紧紧联系在一起。他指出,千千万万青年将全过程参与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因此,当代青年必须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

(同学们专心致志)

易书记带领着学员们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重温了烈士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让学员们感悟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员们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告诫了每位学员应当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社会主义一同前进。此外,易书记还以诙谐独特的方式劝诫学员们要博览群书,保持思想活力,养浩然之气。

会议最后,易书记以“坚持初心,永不放弃,厚积薄发”寄语学员们。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胸怀梦想,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大潮中去,书写壮丽青春,不负此生。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郭宵

/林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