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学院顺利举行第8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6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月12日中午,我院院楼127报告厅顺利举行第8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赵凤书记,郭迪杰副书记,各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动员大会现场)

(赵凤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赵凤书记发表了动员讲话。首先赵书记为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培训班的理论课学习内容及实践活动,鼓励学员们深入了解党,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随后,赵书记提出了“为何加入党”及“你由衷爱国吗”这两个深刻问题,并就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树立爱国爱党意识,向党组织靠近;三是遵守培训规范及要求,加强组织纪律。

(郭迪杰副书记宣读班委名单)

    讲话结束之际,赵书记寄语学员要立足当下,提升思想涵养,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强国梦不懈奋斗。在认真聆听赵书记的谆谆教导过后,郭迪杰副书记宣读了班委名单,相信各班委定会落实工作,不负众望。

学生代表崔星月同学发言

    最后,学生代表崔星月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敬意与热爱,并承诺全体积极分子将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学习党的思想,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

    在朗朗歌声中本次会议落下了帷幕。希望日后学员们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觉悟、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坚定理想与信念,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新媒体中心 图/方子佳 文/陈淑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