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做合格党员——林木遗传育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学习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7

2018711日上午,林木遗传育种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404开展组织生活,开展专题研讨学习,此次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合格党员》。支部党员及陈晓阳校长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视频《我是共产党员》,随后,不同党龄的教师结合视频分享了们入党的初心及入党后的收获。首先,陈晓阳校长回忆当年入党的心路历程,受其导师沈熙环教授的影响加入党组织,坚定信念要向更优秀的人靠拢,目前已拥有34年党龄。他认为加入共产党既是光荣也是责任,对自己的要求也更高,才能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同样拥有34年党龄的黄少伟老师也分享了其入党经历及入党后感想。他认为党性指导我们党员的一言一行,党员要服从组织安排;时刻为党着想,维护党的利益;要有自己的判断,不忘入党的初心,从党性出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做贡献。青年教师刘林川对青年人才如何振兴国家、学校及学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从科研、教学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阙青敏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号召大家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坚定入党的初心,不断提高自己。


  

此外,任颖老师正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她希望能学习老党员同志追求先进的作风,像年轻党员同志一样通过不断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支部一起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华南农业大学教工党支部工作规定》会议通知文件,重点学习了党支部的基本制度及评价制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对每一名党员来说,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是永久不变的主题,我支部将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龙健梅图/阙青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