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双周学习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8

        521日,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我院与农学院联合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的双周学习。

       在专题教育中,通过对我国当前的整体安全形式,特别是我国重点领域面临的国家安全风险和挑战,进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期党维护国家安全的根本方针政策。此外,通过学习了解多个领域的间谍渗透案件,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境外势力开展间谍活动的惯用手法,也给身边所有人敲响了警钟。

      “以前以为国家安全、间谍活动离自己很远,通过今天的学习才深刻的认识到这些问题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时刻提高警惕。”一位老师在专题学习后发出感叹。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意识明显提升,并树立了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明确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国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