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26

518日中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院楼127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郭迪杰、各辅导员老师、各发展对象以及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高亢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郭迪杰副书记首先上台致辞。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71名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32名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祝贺。郭书记表示,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形式及考核形式都得到了创新,线上考核与线下考核相结合,课堂授课与户外体验课相结合,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随时随处可学。回顾过后,郭书记结合近期热点“洁洁良事件”,提出一个深刻的问题:怎么样才算真正的加入共产党?郭书记希望学员们能深刻思考这个问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以党章为镜、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实践锻炼,实现行动上入党。

(郭迪杰副书记讲话)

紧接着,郭迪杰副书记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的名单,并为获奖的班委和学员颁奖。

(郭迪杰副书记为学员颁奖)

颁奖仪式后,培训班优秀学员胡心怡上台发言。胡心怡学员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自己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班中的所学所悟,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学员胡心怡发言)

发展对象代表王美婷同学上台分享其一年来不断学习、走向成熟的经历和心得。作为第一期自训教官以及第七期青马班的一名学员,王美婷同学始终保持积极上进的精神,向身边的先锋榜样看齐,挑战自我,完成了自我的蜕变。最后,王美婷同学承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

(发展对象代表王美婷同学发言)

会议在院歌《绿色之梦》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希望各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媒体中心 图/余俊键 文/庞琇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