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顺利举行“党旗飘扬社区工程”启动大会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双提升”工作中的“党旗飘扬社区”工程”的有关安排,413日中午,我院在院楼127报告厅顺利举行“党旗飘扬社区工程”启动大会。学院党委赵凤书记、郭迪杰副书记、各位辅导员和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郭迪杰副书记向全体党员做动员讲话。郭迪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旗飘扬社区工程”的背景意义和主要措施。他围绕入党的动机和初心,结合学院学生干部事例,提出对学生党员的要求:一定要有担当精神,一定要以身作则,一定要冲在第一线,真正做到能扛事、会办事、办成事。

  

(郭迪杰副书记做动员讲话)

随后,郭迪杰副书记向学院燕山、泰山、启林南三个社区党建工作站站长颁发聘书,正式聘任各位站长。

(郭迪杰副书记为党建工作站站长颁发聘书)

最后,学院党委赵凤书记带领现场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并郑重签下宣誓人姓名。

  

(赵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根据“党旗飘扬社区工程”的有关要求,我院分别成立泰山区、燕山区、启林南区三个党建工作站,建立社区党总支,由郭迪杰任党总支书记,下设8个社区临时党支部,实现社区党员全覆盖。近期该工程还将开展党员社区“亮牌亮身份”、青年学“习”、社区特色志愿服务、“后进生”学业互助、“社区党员之星”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在社区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新媒体中心 图/朱媛 余俊键 文/庞琇仁)